或許最近身邊的朋友都覺得,
我講話變的越來越直接....
不過,
當考慮到現實層面的問題時,
直接也變的是件好事!

問我怎麼會變成這樣....
老實說我也不想!
但是,
是環境造就了這樣的我!
如果很多事情不老實講...
那吃虧的真的就會是自己....

以前的我,
很多事情都放在心裡,
想反駁也沒有力氣,
上了大學很多朋友反而跟我說,
我的心腸就是太軟了。

的確,
所以我才開始慢慢改變自己,
講話直接點,
起碼痛的時間會少一點....
不是嗎?

IMG_0034.JPG 

想到待在BRISBANE的快樂時光,
心裡不由得痛了一下....
灰灰的心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