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16.JPG 

我還是喜歡看天空!
可是,
無論怎麼看還是布里斯本的天空吸引我.....
我生病了吧?!

最近生活過的好無趣!
永遠都是上班下班上班下班!
每天都是被罵的很沒有尊嚴也很無俚頭~
公司的人講話沒有交集~
新工作也還沒有下落!
有點喘不過氣了....
真懷念以前上學的時光啊!

昨天婷跟Thomas來嘉義,
晚上跟婷一起去逛夜市~好開心!
因為我只花10塊錢就抓到一隻白色的大豬豬耶!
婷也抓了一個監獄兔給我!
監獄兔整個好可愛喔!
來收集監獄兔好了~哈哈

瑋利姐妹有打電話來說抱歉~
其實嘴巴上講講會生氣...
但是氣過其實就算了...
快點來嘉義玩~
很想念你的維尼小熊肚呢!

======================================

總是想要視而不見,卻沒辦法放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