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93.JPG 

不知不覺就給我來到了四月底....
一整個拖了好久才寫了四月的第二篇網誌吧???

好啦~
我知道四月真的挺忙的!
加上我又去香港玩了四天....
FB也讓我一整個深深的著迷~
so~原諒我吧!

今天上11點的班!
誰知道我早早就給他起床了!
因為我想要早起吃個美味早點~

然後今天還要忙好多舖子的事情~
不然公司的帳就沒辦法結清了!!!

我也好想要快點去日本唷!
雖然11月才去日本~
但是我可以去做破冰船耶~
我還要去雪花博物館~

還有還有~
昨天收到康熙大人的明信片~
大家都氣炸了拉!!!
因為只有我先收到^^
嘻嘻!

p.s最近好喜歡猜不透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