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大家一起去鳳山體育場看SBL,
才發現看現場的感覺真的不一樣呢!!!
很刺激也很精采,
身歷其境的感受真的很棒!
達欣雖然輸了,
但是我心與妳們同在啦!!!

後來大家一起去逛青年夜市,
我的媽呀~
超遠的= =
老大吃牛排,
三兩口就吃光光了。
我們大家卻還吃的津津有味,
我只能說老大你真可憐= =

後來遇到凱惠的媽媽,
再那邊賣雞肉捲,
感覺還不錯呢!
謝謝你請客唷^^

後來還逛了一下,
發現還是瑞峰好耶....
瑞豐瑞豐我愛你~

要回家的時候阿!
老大把它的車當馬來騎,
我的媽呀~
好笑到一個不行啦!
家祥還用時速40來超車,
酷斃了~
我只能說1/4的夜晚不寧靜。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