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大姊妹在晚上的時候打電話來,
他說要來嘉義找我跟小眉,
他已經棒昏叫很多次了,
所以我要請大家在這裡做個見證!!!!!!!!!!

哈哈哈~
他說他如果沒來,
雞雞要剁掉喔~
哈哈哈哈~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如果他有來我再放照片上來!
如果沒來你們就會看到雞雞的照片啦!
哈哈哈~

===================================

老大姊妹有來找我跟小眉喔!
可是因為相機在我這邊,
所以大家要明後天才有辦法看到照片~
老大姊妹:你的雞雞保住了!開心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