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康妞突然打給我,
跟我說有關出國的事,
讓我整個很傻眼。

臨時有人要退團....
所以5/3的韓國可能要提前到5/1。
馬的,這是什麼狀況?
提前到5/1,
超級趕的....
行李箱跟韓幣都沒到手,
去個鬼?
還要特地回嘉義拿耶~
本來特地排好的行程,
現在通通都不見了,
是在跟我開玩笑嗎?

後來反覆連絡旅行社,
讓我真的超級火大,
早知道我就選燦星不選老師介紹的,
那我是不是就可以期待出國的日子?
還跟Ki-Sub約好在韓國見一面,
馬的,
一句對不起依然削減不了我的怒火,
我真的超級火大!!!!!!!!!!!!!!!!!!!!!!!!!!!!!!!!!!!

旅行社說好六點聯絡我,
還是我自己打去的....
現在是怎樣,
這麼沒效率的在辦事情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