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
我真的很討厭我智齒的傷口啦!!!!!!!!!!!!
因為我都沒辦法好好的吃東西,
每一次只要一張嘴,
就會想到傷口,
所以我就忍住不吃了,
希望這樣子過幾天我可以變瘦!
如果沒有那我就要瘋了啦!!!!!!!!!!!!!!

這次回新竹,
幫姨丈過生日,
也順便歡送維維下部隊,
他禮拜三就要去澎湖咧~
心裡面有開心也有感傷。
開心的是他因為當兵而成長不少,
感傷的是他要離家這麼久,
難免會捨不得呀!!!

這次回新竹,
真的很開心吶!
買到丸竹的玫瑰蜜粉還有金珠粉,
也跟姊姊還有湯瑪士聊了下天,
聊了下澳洲的home爸、home媽,
還有畢業之後的事情等等~

不過外婆家蚊子有點多,
晚上睡覺被叮了10幾個包= =
都快癢死了!

好啦~先寫到這邊~
我智齒的傷口又很痛了!
寫不下去~
哈哈哈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