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早上6點57分喔!
比預定的七點還要早一些起床,
所以我上網打一下網誌。

今天是導遊訓練的開始,
有點不知所措,
有點茫然,
可是還是要盡自己的本分,
努力做好每一項該完成的事情。

雖然現在外面沒有下雨,
天空陰陰的,
但是我會好好加油往高雄市邁進的!

晚上回來再報告事情的進度。

====================================

下午6點33分

今天去上課,
老實說一度有點想打瞌睡,
因為實在是睡的太少啦!!!!!!!

今天上課坐的位置的右手邊是一位警察北北退休的爸爸,
今天跟他聊一聊之後發現,
他兒子也是念樹德耶~
很有緣喔!!!
呵呵~

坐我左手邊的是一位剛退伍的男生,
我也不知道他年紀到底是比我大還是比我小,
不過他給我的感覺很像海軍陸戰隊,
因為好黑喔= =

今天上課的老師都很不錯,
早上的老師是南台科大休管系的老師,
下午的分別是業界的資深導遊還有觀光局的人來講解,
老實說我覺得還不錯,
只是今天在講很多有關口試的問題,
讓我有點皮皮挫,
因為有四天的外訓課,
每天都要口試,
老實說會讓我壓力有點過大= =

不過我會盡力試試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