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6月6日清晨3點22分,
剛剛一個半小時前,
接到尼歐給我的一個臨時任務,
就是要做我們班的回憶錄,
要在謝師宴的時候用的~
意思就是說,
要用ppt檔囉~!!!
不然怎麼用嘛~
人家還沒學到flash耶~

很好!
這對我來說是件挺簡單的事,
因為我還蠻喜歡做ppt的!
不過到底要不要放歌呢?
這對我來說也是個難題呀!
我好不容易設定好的很怕她們又給我更改,
那我真的應該會很火大吧!!!!

不過這樣做ppt下來,
我發現我的功力應該又精進不少了,
哈哈哈~
大家可以來請教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