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看標題我的好朋友們大概不知道我在講什麼吧!!!
嘻嘻....
我要講的東西大家一定國中小時候都有美好的回憶唷!!!





將將


沒錯!
這就是寵物蛋,
還記得好幾年前,
大概是國中吧!
超級流行寵物電子雞,
當然我也有搭上那波熱潮~

不過這波熱潮大概持續一年就沒有了,
但是今年初我跟我表姊表妹一起去逛【嘉義耐斯松屋】,
很意外的看到這種『DNA熱敷寵物蛋』。

本來大家很想買,
但是因為那時候還沒領壓歲錢嘛...
所以大家久而久之就忘了。

結果今天表姊來嘉義玩,
我們還是約在耐斯見面,
姐姐的目標還是一樣是那個寵物蛋,
所以我就陪她去看看了。

價格我撕掉了,
特價599元,
我跟姐姐各一個,
姐姐是粉紅色,
而我是黃色的。


【寵物雞的包裝正面】


【寵物雞的包裝背面】


它是做三角形的包裝,
整個感覺就是很可愛,
我都捨不得拆了~

【寵物雞的側身包裝】


恩~大家看到這邊有沒有發現我要從哪裡照顧寵物呢??
嘻嘻,
就是上面那個大大的孔啦!!!


不過因為我還沒有拆開包裝,
所以沒辦法照寵物的圖片給你們看,
等我拆開來會一一po上圖片介紹給你們知道的^^



真的很像雞蛋吧!!!
大家來猜猜看怎麼讓蛋孵化呢??
嘻嘻~


沒錯!!
就是那兩個點點的孔,
他是熱度感應器,
溫度越高越好,
寵物就是依照你手供給的溫度來孵化出來的唷!!!

還有還有,
這個寵物雞是可以突變的喔!
很酷吧!!!

也可以兩隻寵物雞通訊,
可以互相玩遊戲等等的,
等我跟我表姐的寵物雞通訊後,
再拍照來給大家看看。

再給大家看一眼寵物雞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