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月14日情人節,
情人們都放假去了~
所以我跑去買了台相機當成我自己的情人節禮物~哈哈!

由於在網路上看了好久,
看了兩台相機,
分別是Fujifilm FinePix Z200fd以及CANON IXUS 80IS來從中選擇。

問了從高中就開始摸相機的朋友,
雖然他跟其他朋友都跟我說CANON IXUS 80IS的拍出來效果比較讚,
其餘的功能其實都差不多。

由於上網爬了很多文,
發現消費性相機其實功能真的差不多,
加上Fujifilm FinePix Z200fd的外型還有千萬畫素比較有吸引我一點~
所以我下午經過再三比較,
晚上吃過晚餐就跑去買啦!

先給大家看看我的相機吧!


我買的是黑紅色的,
整體看起來網路上很多人都說粉紅色比較好看~
但是我看起來黑紅色的質感好多了耶~!
而且特別的是拍照後他的Z會發光喔!
又讓我更愛這台Fujifilm FinePix Z200fd一點~^^

 

↑這邊兩個孔是放吊飾、手腕線的,在左邊的地方還有USB的傳輸孔。

 

↑比較特殊的就是我發現到他是MADE IN VIETNAM耶~不是一般的MADE IN CHINA!

 

↑右邊那顆大按鈕就是快門~另一個是臉部辨識的開啟鍵

 

↑這邊的話就是有提估所謂的紅外線傳輸,可以搭配相片列表機Fujifilm Pivi使用!

大概就是簡單介紹我的相機囉~
給大家看看Fujifilm FinePix Z200fd的四個顏色吧!
 

是不是我的黑紅機比較有質感一點~

 

這台我真的超愛!
酷斃了~

今天晚上在整理些照片放上來讓大家知道試拍的效果~
因為我也還在摸索中嘛....

p.s看完記得給我留言~
     我需要你們給我讚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