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ROCK演唱會

我放這演唱會的票是用來炫耀的!
我有定到ㄝ!!!

喔耶!
我要去看我們家蕭敬騰的演唱會哩!!
本來11/11.12跟同事一起在台北玩~
看到百分百說咱們家騰騰要開演唱會,
當下扼腕的說沒帶筆電不然就去買票了!
回到公司宿舍很自然的就忘了這件事!

好險,
過了幾天我又熊熊給他想起這件事來~
跟同事就上網給他訂票啦!

只能買到1500的座位!
但是我還是很期待!
畢竟可以看到我們家騰騰本人咩!

我連在台北住宿的房間都找好咧~
我朋友都說我瘋了!
但是我只為他瘋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