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橘子很突然的在早上突然要生小寶寶....
因為我們家都沒有接生過小狗,
所以就快點打電話給獸醫院,
想請他可不可以幫我們接生,
否則我們很多事情都不清楚不知道,
怕會誤事....

但是!!!
醫生竟然以只有他自己在醫院,
怕忙不過來,
拒絕我們的要求...
實在讓我很錯愕!

我們可以在旁邊幫忙阿!
我們要的只是一個可以讓小狗狗延續生命的方法而已...
沒錯!
就是因為我們甚麼都不懂,
也沒接生過,
所以小寶寶死掉了....

而且更讓我生氣的是!
醫生說叫我上【知識】去找怎麼接生!
我看得懂我知道怎麼操作我會問你嘛?
我當然已經上網看過了!
而且還是不懂所以才會打給你嘛!
語氣為什麼要這麼差這麼不耐煩???

真是shit!
要叫大家不要再去那間獸醫院!
有夠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