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237 - 複製.JPG


DSCF8235-1 - 複製.jpg 

話說咱們北海道的康熙先生給芸芸小姐我來信啦!
而且只有寄給我唷!
大家可是氣得牙癢癢咧~
(不知道芸芸是怎麼來的歡迎留言詢問...)

還挺懷念那幾個月,
晚上大家一起在大廳喝酒、聊天的日子耶....
晚上大家一起上日文課亂哈啦的日子也是....
後來我生日過後不久,
康熙跟小偉就回總公司了....

其實我還記得那時候康熙大概是ㄧ月來的時候吧!
我放假,
打電話回公司問班表的時候,
還問說旁邊有誰呀!
喵說旁邊是小康阿!
我還:『嘖,小康是誰啊??』
結果誰知道我跟她這麼好?
連去香港住的飯店都一樣咧~
超有默契的!

然後生日過後短短兩個禮拜他們就飛去北海道了....
然後四月底羅姐姐跟華娘娘也過去了,
然後不知不覺小甜甜跟帥哥哥也要過去了....
怎麼一個一個的走啦!

我都要哭了>"<
好險羅姐六月份就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