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345.JPG 

六月了耶~

好久沒有好好的放鬆自己....

放手,
還真的放得很徹底...
我也很想~
但是我沒有,
因為知道只有一個人,
那種感覺我有過,
所以我會幫!


要加油!
不能被人家看扁!

有點給他小離題~
哈哈!

六月要做的事好多!
8.9號要去品牌旅行~
15.16要去清境找容容and華華大吐苦水,
我要好好的抱著他們好好得大哭一場,
25號回家要跟眉去高雄算紫微斗數~
還要一起去看慾望城市2~
27號還要去台南參加阿茹姐的結婚~

歐!
我要做的事好多!
好忙好忙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