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已經月底了....
記得去年這個時候,
我們大家都在尖石烤肉呢!

下個月底我就要去尖石了!
這意味著我在過23天就要離開待了一年多的緩慢。

『不急   慢慢來』是我來到緩慢最喜歡的一句話,
從繁忙的都市中來到可以放下一切的緩慢,
那樣的放鬆悠閒的感覺應該很多人可以體會可以感同身受到....
當然我也是一樣。

只是一個地方待的久了,
總使沒有所謂的倦怠期,
也會發現自己已經全身空空如也了。
不管是身體亦或是心靈....
簡單來說就是空虛兩個字。

自從年初到八月,
朋友相繼離開緩慢之後,
雖然情同手足的佳容佳華回來工作崗位上,
但是依舊沒辦法一起在同個地方上班,
落寞是一定有的,
只是那時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找到管道抒發。

打電話聊msn視訊聊天,
這些都試過,
真的不比當初在清淨那樣聊天感覺來的要好。
想到那時候的離開,
真的眼淚都掉下來了....

怎麼我有這麼多的眼淚可以掉呀?!
覺得心都生病了....
看個影片可以哭,
看個網誌可以哭,
想到離開的朋友可以哭,
甚至想到某個人也可以哭。

感覺心生病的好嚴重!
怎麼會這樣?
動不動就想哭,
一點點小事就想發脾氣,
最近食慾也不好,
想到某個人心情偶而會喜孜孜的變成往下掉....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多事情煩著我呀?
有點受不了了....

身體變得好累可是又要裝逞強,
眼淚往肚裡吞卻沒辦法好好的在姊妹面前大哭,
為什麼要這麼壓抑自己?!
老實說我也不懂。

誰可以抱抱我?!
誰可以肩膀借我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