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yes0121.jpg 

旅行,
為了可以讓自己放鬆,
所以決定讓自己來段"緩慢"的旅行。
目的地就選北海道吧!
我要去北海道滑雪,
去網走搭破冰船~
給自己幾天的假呢?
一個禮拜吧!

回來要好好的告訴大家緩慢北海道的美~
我也很期待10/30看到康熙!
很想他對我這麼好!
誰叫我是芸芸夫人~
好久沒跟他聊聊天,
總覺得跟他聊天可以放鬆自己,
誰叫他一直以來都在鼓勵我咧?!

好期待~
我也好期待去看王菲的演唱會~
喔耶!
王菲王菲~
好喜歡他的我願意百年孤寂~
期待可以搶到演唱會的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