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話說昨天是我門公司的尾牙~
當然不免俗的跑到大坑去辦....
也抽完好多獎項了~
噗~
今年挺豐收的^^

不過去年的菜真的難吃的要死~
今年有好多了啦!!!

新年到在這個時候才po文有點愧疚~
其實調到尖石之後,
就有點給他怠惰了不少>"<
總之今年還是要給他加油啦!

給遠在北海道的佳容小康:妳們要加油阿!!!等著我帶著不一樣的心情回去吧^^
給在高雄的佳華界妙嘴嘴:好久沒來個義果聚會了~哪時候才能夠像上次一樣痛快的聊天呢?
給在嘉義的小眉:你又要跑到哪去玩啦!!!好久沒一起出去玩哩!在讓我在外面多闖蕩個幾年吧~哈哈
給在高雄、台中以及台北奮鬥的姐妹→康康小史綺綺唐老鴨阿曼達小不點:咱們姐妹已經好久沒聚聚聊天了~好懷念大學時光呀!還記得我們的專題報告嗎?



今年在薰衣草森林又是個旅遊年喔!!!!
我已經計畫三月份要跟佳華去北海道找佳容跟小康了!!!
行程是六天~
天呀!酷斃了~
雖然只能夠玩道央跟道南,
但是跟容容華華一起出國是第二次耶~~~
期待ing,
我也好期待跟小康一起喝酒聊天喔!!!
待在緩慢的兩天一定很開心!!!!!!!!!!!!

待在尖石鋪子也已經第三個月了~
漸漸的上了軌道....
有很多事情還是有時候會亂了頭緒~
但是總會雨過天晴的吧~
要加油阿!!!!【爆炸頭姐姐】!!!!

IMG_09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