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50.JPG 

出發到北海道美好的第一天~
想到跟佳華要去北海道的第一天~
我們兩個還在桃園機場吃麵呢!!!
好懷念那樣的時光阿!

最近其實好多話想講可是有點不知從何講起....
光是心就遺留在北海道回不來了,
這是第一點!

另外的又有好多不知道怎麼講....
一整個就是莫名其妙的煩!

好想說:
其實我也是有脾氣的好嗎?
不要認為我都會傻傻的接受一切!
不是不講而是不想要講!
所以請不要當我沒脾氣!

每個人都說我脾氣好!
可是是因為不想要鬧僵!
我也會累的!
好嗎??


有種快要滿到要吐出來的感覺在心中!
誰可以當我的依靠?
在北海道跟大家聊天的話縈繞在心中....
我跟容都很堅強~
但是堅強的外表下心其實很脆弱!
親愛的~
給彼此ㄧ個擁抱吧!
我們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