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08.JPG  
新的工作也漸漸的上了軌道,
不是不告訴大家!
只是尚未適應....
我應該還在懷念吧!

最近開始招生,
跟一堆小鬼頭也越來越熟,
像是好哥兒們一樣~
真是酷斃了!
果然經過這幾年的訓練~
我已經可以應付小鬼頭了呢!
哈哈哈!

最近發了瘋似的著迷臉書,
奇怪!
都已經玩了這麼久~
好拉!
其實我是沉迷他裡面的遊戲!
噗~

好像小孩子我!

最近很常想著,
大家已經回不到過去那種快樂工作的時光....
即使是尚次的奮起湖之旅,
快樂的感覺依舊在,
只是那種落寞的感覺也隨之而來,
或許我們都放不下的過去一直埋藏在心底吧!



================================================
可以問問你到底是在想什麼嗎?
我不懂,
我也不知道要不要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魚 的頭像
    魚魚

    單純 過生活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