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七點多跟眉還有竹馬一起去逛衣蝶...
好好玩喔!!
路上一直獎好笑的事情,
ㄎㄎㄎ。

之後先在衣蝶樓下吃飯,
吃了一些義大利麵,
還有買栗子燒...
栗子燒小小的好可愛,
我跟眉有買來吃~
可是有一點小貴拉!!!

之後我們就一樓一樓的逛上去,
逛到CK那一櫃的時候,
我跟眉有看到戒指好漂漂喔~
可是真他媽的貴= =
好像逛到第五樓吧!
衣蝶就廣播說再10分鐘就要關門了= =
讓我整個好掃興喔!!!
之後我們三個就衝到11樓去買我要的褲子...
結果真是誇張誇張啊!!!
竟然跟我說早上開店10分鐘就賣光了= =
真是有夠給它點點點...

之後我們就去開車,
我們先去屈臣氏,
之後說要去看佩蓉,
可是關門了= =
接下來就去文化路要用我的相機的包膜,
結果還是關了拉!!!
挖哩咧~

差不多11點我們去85度C吃蛋糕,
提拉米蘇好好吃喔~
讓我都流口水了~
我們還一直拍照~哈哈哈
竹馬還用我很醜的照片當來電= =
可以刪掉嗎??
我不想要讓我的形象破滅啊!!!
眉的手機也是會讓我形象破滅的照片,
整個就是不想活了啦!!!!

今天晚上的樂趣就是這些,
好好玩也好好笑~
哈哈~
改天還要這麼開心咧~!!!!
明天我要去衣蝶買那個褲子,
沒有買到我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