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媽咪壓~ 德國踢進前四強,我真的無比的開心! 
尤其在上半場,兩隊都沒有進球的狀態下,看的我真的是超級緊張的>"< 
下半場開賽四分鐘,竟然就被阿根廷進球= = 
真的讓我很ooxx 當場罵了一句髒話! 

之後,第八十分鐘,Klose用他『鐵頭王子』的威力,
把角球給頂進去了,那時候我眼淚真的都快要掉出來了>"< 
一比一結束比賽! 之後,延長賽也是,讓我好緊張~ 
延長賽也是很精采刺激的比賽,兩隊都踢的很好~ 

呵呵~ 
可是我喜歡的是德國隊,
在PK賽的時候,
卡恩有跟萊曼耳語,應該是在講戰術之類的吧! 
萊曼四球都撲對地方! 那時候真的也是一樣,眼淚都快要流出來了!!! 

德國隊真的贏了! 超開心的啦!!! 婷也有看德國對阿根廷的比賽,
她說她也是看的很緊張,而且她也很開心德國贏球了! 
我現在整個心就是繫在7月5日對義大利的比賽當中,德國一定要得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