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昨天去拔智齒,
超痛的拉~
一開始打的麻醉,
加上後來拔智齒的器具真是讓我怕怕>"<

現在還在隱隱作痛,
為什麼我智齒長的位置這麼的不對啊??
還被我的牙齦蓋住了= =
狠無言耶~
害我的牙齦現在還用線縫起來= =

可是昨天晚上跟眉眉去看"跳躍時空的情書"
看的我差點痛哭流涕^^
因為基努李維在戲中差一點就死掉了,
如果他們兩個不可以在一起,
那我真的會哭死吧>"<
看到他們兩個演戲,
就讓我想到之前看的捍衛戰士,
她們兩個演一對,
覺得還真速配呢!
嘻嘻

昨天看到跳躍時空的情書的看板,
讓我好想要A回家喔~
可是不知道可不可以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