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7年的第一天呢!
等到現在才上線寫網誌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嘻嘻~
回顧過去,
真的發生好多好多的事情讓我感慨萬千。

1.我的生日當天我最愛的糖糖走了,
   沒有辦法見到她的最後一面我真的很心痛。
   到現在看到她的相片還是會心痛。
2.我的生日第一次跟康寶貝一起度過,
   真的很開心呢!
3.第一次的大三專題!
   忙的焦頭爛額,
   卻還是被老師嫌到一個不行。
   真的是慘慘慘。
4.家裡在六月的時候來了喵喵,
   可以陪伴著小乖真的是太好了。
   很怕小乖很孤單呢。

=======================================
以上是我這一年來最印象深刻的事情,
還有很多事情我不想要在多說,
因為大家過的快樂就好。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