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暑假怎麼還不快點來呢!
我超期待的耶~
因為要去澳洲了阿!
我的登機箱到底要買什麼顏色阿~
哎呀~真是個痛苦的決定= =
尺寸也是一個討厭的決定...吼
27" or 29", which one?

布里斯本耶~
可以在那邊待上六個禮拜...
我是個幸福的小孩,
不過呀~
如果不趁大學的時候出去,
以後要出去就很難了ㄋㄟ...
現在要乖乖的不要亂花錢,
不然拔拔麻麻賺錢很辛苦,
我會很心痛ㄋㄟ~

愛你們喔!
我知道你們因為愛我,
所以給了我物質的享受,
我會好好的加油的^^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