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火車站等待火車時,
看到一個穿西裝打領帶的爸爸,
吃著手上的麵包,
喝著手上的蔓越莓汁,
突然有種很不忍的感覺浮現。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這個爸爸,
會覺得他好辛苦好辛苦,
他想必是為了給家裡有更好的生活所以才這樣通車吧。
我相信我的週遭一定有更多的人是這樣再過生活的。
相比較之下,
我好像幸福多了。
爸媽都在同一個地方上班,
不用每天到別的縣市去工作,
也不用這樣每天通車,
我可以辛苦點,
只是會多花點錢罷了>"<

我想那位爸爸一定很迫不及待的回家吧!
因為當火車進站的一剎那,
我感覺的出來他很快樂的感覺,
可能歸心似箭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