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80.JPG 

明明才剛玩回來~
為什麼我又想要出去玩?!

今天在跟小淵還有敏敏聊天~
我好想要去韓國唷!
所以決定啦!
10月份跟小淵敏敏一起去韓國~

因為姑娘我11月要去日本~
所以我回來之後~
2月份我還要跟敏敏小淵去上蘇杭,
這是我們很想去的地方耶~

喔耶!
行程既定!

最近的金瓜石氣候好詭異>"<
白天熱到一個不行,
晚上卻是涼颼颼....

3號要休假哩!
一整個很期待~
明天上完早班~
我就結束連上八天半的班囉!
前幾個月一整個休的太爽....
害我現在休假休太少很鬱卒...


=======================================

搞不懂,我真的搞不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