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生活過的很舒適,
每天跟佳晏他們一群人吃吃喝喝,
開開心心的吃飯聊天,
開開心心的大笑,
這樣過日子好像看似很糜爛,
但是誰可以想到說,
我卻是很怡然自得的放鬆在這樣的日子中。

放假,
可以很悠閒的過,
但是卻是很無聊的度過。
上課,
可以很疲憊的過,
但是卻可以開懷的度過。
我喜歡這樣疲憊但開懷的生活,
這就是我要的。

每天待在家碰電腦,
這不是我要的生活。
I Love Freedom.

==========================================
那樣突然,
不好受的夜晚,
我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