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生活的瑣事,
盡心盡力不愧對於自己,
因為只有凡事努力,
才可以往上游。

我很開心這次的期末考可以幫到大家,
對於把重點分給我的朋友,
老實說我並不後悔,
因為,我知道總有一天我會需要他們的。
只是,現在他們可能需要我。

最近,因為專題、報告、考試等等的,
脾氣很不好,
希望大家可以原諒我,
我這個人什麼都好,
只有脾氣不好!
來的快也去的快~
這是我的缺點吧!

========================================
期末考大家加油唷!
我知道妳們可以的^^
一起邁向all pass之路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