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我們睡到八點,
整理一下去到所謂的餐廳,
真是好一個餐廳呀!
哈哈哈~
不方便多說,
以後應該不會想要去了~

之後我們大夥就往東河包子出發~
東河包子很好吃~
老大姐妹買了紅豆跟竹筍的給我吃,
好吃好吃~

後來一路上延著路的指標一直走,
我這個人真是好笑,
要拍風景卻一直拍到樹= =
我是機械天才捏~
怎麼變成拍照白痴啦?!
哈哈哈~

後來去到一個路邊的休息站,
大夥拍一下照片,
就又上路哩~
到了花蓮市區,
我們看到星巴克、M噹噹、鹹酥雞,
一直瘋狂的說要吃吃吃,
哈哈~
我想我的姐妹們都很受不了吧~

後來下午大家釣魚、睡覺、喇賽,
做了一堆事,
我跟眉寶就先躺下來睡了個午覺,
之後不知道是誰叫我們起床,
佳晏還在睡覺呢~
我們就一起烤肉什麼的~
老大姐妹、家祥、瑋利還很搞笑的在演戲,
超好笑的啦!!

後來大夥去逛花蓮市區,
我買了康康跟小史介紹的曾記麻糬,
接下來因為佳晏要去買麥噹噹,
所以我跟眉寶、家祥跟老大一起去喝星巴克,
好喝的熱巧克力,
酷斃了>"<

後來晚上大夥在喝酒聊天(我沒有啦)
瑋利、老大在玩摔角阿什麼的~
之後老大又跟小花再說訂婚什麼的~
我的媽呀~
連波音747都出現了= =
大夥真是瘋了瘋了....

後來晚上睡覺,
我跟眉寶睡中間,
我根本睡不好= =
老大一直擠我,
瑋利一直摩牙,
我可憐的眉寶也是一直被我擠= =
哈~

可是是一個很好玩的花東之旅,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