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大家在睡夢中醒來,
老大一早就不知道在high什麼...
把大家都吵醒了= =

之後大家夥兒大概10點多從民宿離開,
先去吃了個還ok的早餐,
就往梨山出發哩~

一路上都是山路,
我快睡死了~
可是還好路上有很多漂亮的風景,
所以我們也拍了不少,
尤其是上到合歡山,
我的媽呀!
超冷的~
那也是我第一次去到合歡山耶~
超開心

後來也是彎彎曲曲的山路,
小插曲是因為路太滑,
所以煞車止不住就小卡到小花他家的車,
好險沒怎樣,
不然就死定了!!!

後來一路開到哪裡不知道,
大夥就在路邊7-11買咖啡喝跟聊是非,
後來就決定去南投市區吃晚餐,
沒想到吃的是"貴族世家"。
好吧~
來到南投還要吃貴族世家,
讓我有點覺得ooxx~
不過因為跟大家一起,
所以我就覺得還好~

之後就跟眉寶、家祥、老大、瑋利一起坐車去台中朝馬,
因為我們各自要回家哩~
朝馬的阿姨很機車,
要做統聯是關你屁事?
這麼兇幹嘛~
你這支傘蜥蜴....

後來就大夥鳥獸散啦~
因為我跟眉寶的車先到哩~
晚上10點多回到不是很冷的嘉義~
有種很不切實際的感覺,
說不出的感覺,
突然覺得很空虛吧!
後來傳簡訊給大家,
只有老大姐妹夠義氣的撥電話給我,
其他人咧~?!
沒心沒肝!
哭死我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