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媽媽在聊天,
聊到找工作的事情,
發現大家真的很關心我。

因為要去新竹搬東西,
所以先去找大阿姨,
阿姨問媽媽我工作找的怎麼樣,
媽媽跟阿姨說了說阿里山的工作,
也說了些我找工作的事情,

阿姨說:『叫咪來新竹工作啊!
不用擔心住的問題,
房間一間給他睡,
如果怕跟我們生活我可以另外給他套房也沒關係。』

聽到這邊整個心裡就很窩心,
心情暖暖的,
想到我從念書開始,
一路上不管是外公外婆或是任何一個阿姨舅舅,
還有表哥表姊表妹表弟們,
每個人對我都是很關心的問候,
甚至是我去澳洲也是一樣,
還為我餞行.....

去新竹找工作,
我很樂意,
因為那是我的故鄉,
因為我的家人都在那邊,
謝謝你們一路給我的鼓勵還有溫暖。


我愛你們



由左至右:小阿姨、二姨丈、媽媽、二阿姨、大阿姨、大姨丈、外婆、外公、舅舅、小姨丈
(這張照片沒有爸爸,因為他在嘉義照顧阿嬤)


由左至右:駿駿、承翰、亙育、維維、我、婷、婕、阿茹姐姐、阿達哥哥
(這張照片沒有世豪哥哥,那時候他在美國念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