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4026.JPG 

今天是我認識最久最愛的眉寶寶生日,
挖!
24歲了耶~~~

你終於也跟我一樣邁入24歲大關了~
心情應該很不一樣吧?!

認識妳已經算是要12邁入13年,
想想你的生日我好像沒幫你過過幾次...
而每年我的生日你都大大的出席,
也會幫我想好禮物送我親手做的卡片,
我都慚愧了>"<

真的是很對不起吶!
今年真的也是跟往年一樣,
忙碌當中想到你的生日,
沒有來得及給你大大大大的Surprise,
或許說在多的抱歉也來不及,
因為你很貼心的幫大家找好理由以及自己打理好了一切,
總之,
真的很愛你喔!

非非非非非常愛你!
希望你可以開心度過每一天,
不僅僅是為了你家人,
更是為了你自己。

MY DEAR 眉:生日大快樂!!!!!



  by永遠愛你的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