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媽咪的母難日~
因為他生下了親愛的我!
哈哈....

懷胎10個月生下了我這麼一個乖女兒~
無論是做家事啦~
或是陪她聊天打屁啦!
我真是樣樣精通呢!
ㄎㄎ

今天晚上準時下班~
去郵局寄了信之後跑去白木屋拿了蛋糕~
回家後跟爹娘去吃小火鍋~
暖呼呼的很溫暖人心~
雖然請媽咪吃的不是很好的美食,
但是我們都知道我們在意的是一起吃飯的感覺....
暖呼呼的感覺很棒!

回家跟媽咪一起吃了白木屋的蛋糕~
不過老爹挺不愛的~
因為他說他要"節食"

我真的發現我老爹挺厲害的~
說要節食都可以瘦下好幾公斤~
哪像我還要想說哪幾餐不吃~
我老爸可以三餐都吃然後還可以一兩個禮拜就瘦好幾公斤....
我說老天怎麼可以這麼的不公平呀!?

算了~
廢話就先講到這邊~
明天晚上在上傳我們的小蛋糕吧!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