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229.JPG  
我想.....
這個周末應該是我跟英如最開心的時刻吧~
哈哈!
雖然一直以來都是跟這群老朋友見面,
但是這個周末特別不一樣...



下午依舊是跟大頭儒哥見面,
 DSCF0236.JPG
晚一點就是青青的到來~
DSCF0252.JPG 
大家見面聊的事情雖然還是那些~
但是見面就是很開心耶...

晚上跟固定老班底的姐妹掏們一起聚會小荳荳,
DSCF0279.JPG 
睽違九個月見到好久不見的綺北鼻...
金礦約會也看到超級久沒見面的倩倩,
DSCF0303.JPG 
接下來就是韓叔叔、胖子大家都一一到來(不過我沒照~)
哈哈!
整個就是很開心嘛....

康寶貝很可愛,
因為我買給小史的沐浴組合,
所以他送我兩瓶卸妝油....
阿我是有幾張臉?

不過人家我送你的衣服很美對吧~
DSCF0286.JPG
還包裝的很可愛耶~
不過你竟然說袋子可以重複利用送別人= =
我都要哭了我!
哈....


這次的高雄兩天一夜,
我跟英如算是大敗家吧!!!
買了好多衣服還有花了好多摳摳....
但是也讓我下定了決心~
四月份往高雄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