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是我老爸的生日耶!
想想他也已經54歲了....
頭髮白了也禿了,
好感傷喔!!!!

想想我老爸還真疼我....
雖然我們家算不上是富有的家庭,
但是我老爸我老媽真的對我很好,
記得大三下學期想要去澳洲遊學,
跟老媽老爸談了一下,
他們也認為年輕就是要出國走走,
看看世界看看不一樣的人事物,
所以升大四的暑假我就飛出去了....

之後畢業找工作,
老爸也很挺我,
在旅行社的不如意不開心,
老爸看在眼裡,
要我先辭掉休息一陣子,
還出錢讓我跟老媽去澳門玩,
老爸真的對我超好的>"<
我媽咪也是!!!!!!!!!!!!!!!

本來是要聊我老爸耶~
可是竟然連我老媽都一起聊了...
總之想要跟老爸說生日快樂啦!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