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8933723559.jpg 

看到了這麼多的火~
讓我想到了今天要休假前~
十三層遺址上面竟然開始火燒山!
有夠誇張啦!!!
記得從中午開始燒~
不知道燒到哪時候咧....
要變成中部的火焰山了!!!

昨天半夜12點多才到家!
跟米ㄟ吃了麥當當!
發現半夜很多人不睡覺再吃麥當當耶!
真是的~
我是肚子餓吃麥當當,
你們大家不睡覺再幹嘛呀!!!

還有昨天才知道小毛不做了!
其實早在老闆的兒子來的時候,
就已經有預感了!!!
沒想到是真的>"<

還有啦!
今天是罐頭的生日!!!
要祝他生日快樂!
改天再請你吃飯囉!(前提是我有下高雄~)
p.s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最近的生活變得好難熬....
米ㄟ要離開我了~
從台灣最北到台灣最南....
想到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米ㄟ現在還在睡覺~
我們兩個下午要去整骨....
想到就有點怕怕的~
加油!

===========================================

心還是空空的....
提不起勁....
快點來雙可以抓緊我的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