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311.JPG 

好吧~
拖到現在才寫網誌是我的不對!
最近發生好多好多事情~
每天都會哭都會笑~
應該說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七月份好累喔!
月初發生好多事情讓我眼淚不停的掉下來~
月底我的敏慧離開了工作一年的緩慢....
從台灣的最北端到台灣的最南端...
打算九月下去找他好好的開懷暢飲!!

八月我的眉妞又過了他最難忘的生日!
雖然我知道你很難ㄍㄧㄥ得過去!
但是你真的一定可以度過這個難關的~
我想最不稱職的姐妹就是我了吧!
說要幫你過生日~
說要跟你一起做好多事~
但是原諒我都沒辦法做到!
我六號就回家了!
請你再等等我!



====================================

有種無法自拔的心動,
好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