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其實是煉乳 

難得的"三佳"耶!!!
這次容從日本回來~
當然一定要聚一聚阿!

地點還是老地方in高雄,
做的座位還是老地方,
連人物都是老樣子!
只是少了個劉小華!
只因為他感冒上吐下瀉拉肚子!!!

大概有四個月吧!
好開心你拿到了日本工作簽證~
這代表我可以去找你好好的玩玩囉!
雖然以後去北海道不再是緩慢的一份子~
但是一日緩慢人終身緩慢人嘛~

還記得下午大家瘋狂的聊天~
瘋狂的給他亂ㄍㄧㄠˇ髒話!
我的媽呀!
就好像容你不曾離開過一樣....

我們那樣大笑著,
還有奮起湖的瘋狂以及點點滴滴,
突然好感概....
大概是時間過的太快了吧....
咻一下的就過了....
11點半的聚會不知不覺就到4點半....
誇張真的很誇張!

下次你回來不知道又是甚麼時候?!
換我去找你吧!?
為期七天的北海道散策之旅~
你要陪陪我喔!

p.s謝謝你跟喵喵給我的禮物~好喜歡喔!



=========================================
真的一點都不緩慢......
我真的想要不急慢慢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