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戀愛巴士裡的"阿英"跟"加代",
讓我有種感覺油然而生,
愛情真的是需要"勇氣"的。

兩個真心相愛的人,
因為不確定彼此對自己的心意,
所以在女生要回國的時候,
男生還是不敢告白,
喪失了兩個人可以在一起的機會。

現實中的我也是一樣,
即使有了很喜歡的人,
也只會猶豫不決,不敢向前。
現在,看了戀愛巴士"阿英"跟"加代"的結局,
讓我有種不想要這樣下去的感覺,
我想要跨進一大步,
我不想要停滯不前,
因為這樣我才可以得到我想要的幸福!!

引用一句話"希望還有很久很久的時間是我愛你比愛自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