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6月23日,
搬離7606房的日子,
回想2004年9月11日,
剛搬進來的驚慌與陌生,
現在只有感傷。

在7606號房的日子裡,
我認識了:
《1》美麗的綺綺
《2》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康康
《3》超級安靜的敬薇
《4》愛唱歌又愛棒球的小小
《5》黑眼圈重又晚睡的米米
我們在7606號房度過 狠 多 狠 多 瘋狂 的日子。

永遠記得去年剛進來的綺,
拿著一個包包,
把衣服一件一件的拿到衣櫃,
我問了他一句〝要幫忙嗎?〞
她說〝不用,沒有關係〞,之後綺就走了。
這是我們兩個的第一次相遇。

之後,開始的大學生活,
我跟綺越來越熟識,
現在每天都綺綺‧綺綺的一聲一聲呼喊,
這變成我跟綺的打招呼模式,
現在一起去洗澎澎,
現在每天都會互相叫〝綺綺〞〝拉拉〞,
已經變成我們的一種相處模式,
這也是我們回憶的點點滴滴,
這讓我狠難忘!

康康,剛進來的時候,
也是很酷,把衣服丟了,就跑了。
之後在去年的某一天,
得知了我跟康的生日,
壓根都沒想到我會遇到跟我同天生日的人,
這應該是天意吧。

最近的康,熱愛看電影,
康真的很抱歉,
我不敢看恐怖片,
但是以後如果你找不到人,
你可以來找我,我可以盡我的力去陪你看,
我說真的喔。

敬薇,你是個好安靜的人,
我覺得任何事情問你,
感覺就不會出錯,
上學期多虧了你的〝起床囉〞,
要不然,我可能會昏睡死吧。

剛搬進來的時候,
就感覺妳是個很自律的女生,
每天早上我醒來的時候,
就是你要出門的時候,
我也從來沒有看到你回來睡午覺過,
我好想要問你,
你都不會累嗎?

小小,第三個搬到宿舍的小不點,
永遠記得你搬一大捆的棉被,
氣喘吁吁的進到房間,
ㄧ邊跟你爸爸講電話《因為你爸爸已經去上班了》,
ㄧ邊整理行李。

現在我們兩個都熱愛拍照,
最近還一起去釣蝦,
我們也熱愛唱歌,
回想我們一起唱〝千年之戀〞的那一瞬間,
我發現我們兩個是歌手,
那一時間,讓我狠難忘懷。

米米,最後一個搬到宿舍的黑眼圈女孩,
不知道哪時候開始,
我們兩個開始會聊心事,
你跟我說,我跟你說,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

大法師的倒退步伐,
就是你發明出來的,
那是一個很難以忘記的回憶,
因為我們共同經歷過,
去墾丁的冰店,
ㄧ同坐下來好好的吃著貴死人的冰,
ㄧ同聊著我們兩個人的心事,
那樣的感覺,是我不會忘記的。

7606號房的每個回憶,
〝用陰道看世界〞
〝大法師倒退步伐〞
〝陰道、高潮〞
〝每個考試〞
〝每個在7606的日子〞
〝每個義憤填膺的日子〞
這些都是我們的美好回憶,
我們想要忘記也忘記不掉。

前幾天,我們大家還一起喊著
〝好捨不得7606號房〞
〝好捨不得在二宿的生活〞
今天,寫下這一篇606的回憶,
讓我的心情又重回我們相處的每個時光。

◎綺、康、敬薇、小小、米米,我愛妳們,啾!◎
                        2005/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