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清境、廬山之旅回來囉!
很開心...真的。
可以看著成群的羊,
那種感動是無法言語的。
看著牠們從我的眼前這樣經過,
讓我對於生活也有了一個新的體驗。

羊,總是那樣無憂無慮的。
想要去哪吃草就往哪去,
不論我們怎麼樣的推牠、要控制牠的方向,
牠還是絲毫不為所動,
只做著自己的事情。
那樣給我的感覺很好,真的!
我也想要這樣的過生活^^

基本上,這次兩天一夜的清境之旅,
讓我有著滿滿的輕鬆感。
因為從大一的墾丁之旅之後,
我就再也沒有跟朋友這樣到遠方一起玩了!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讚』!
=============================================

清境的回憶錄等我回到學校再慢慢的敘述吧!
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