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半夜兩點多了!
只剩下我自己一個坐在電腦桌前,
努力的思考很多事情。
無奈事情很多很複雜,
無奈事情很多很無趣,
無奈事情很多到我想砸桌子!

最近很累,
而且冬天到了!
每到冬天,
就會有個念頭跑出來,
那個大概大家都知道的,嘻!
可能只有我會這樣想吧!
認為只要冬天有就可以了,
其餘的時候我ㄧ個人可以過的很好!
有時候我會這樣想....
可是有時候想想,
好像有個人陪在身邊也是挺不錯的,
起碼自己有個『伴』。

=====================================
改變自己換個新的心情!
要加油!

引用吳尊的ㄧ句話:
『你可能會因為失敗而感到失望,但是如果你不嘗試,你只有失敗。』
這句話說的很好,跟大家一起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