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33.JPG 

這幾天好懶的動喔!
在家就是懶懶的倒在椅子上休息....
都要變豬了我~

昨天小眉他家的邦妮長大了~
真是恭喜阿!
我家的莫基也快要長大了~
不知不覺已經六個月大了耶!
已經變小惡魔了....
動不動就生氣~
真的跟他老爸-豆豆一個樣!!!!

話說前幾天~
剛好是我睡在管家私房~
結果宿舍的水管爆掉!
然後我們宿舍就淹大水啦....
但是因為是在半夜~
所以沒有人知道,
也很剛好的沒人起床上廁所~
所以淹到水都滴到樓下小胖他們的房間...
然後小胖他們很緊張的來敲我們大家的房門~
而那時候的我還在悠悠哉哉的睡大頭覺咧~!
其他人則是忙到半夜四點多~
而有的人六點半要上班~
我的電腦根據其他人說是有淹到一點點!
害我緊張個老半天咧~
裡面根本沒濕呀!!!
很開心~

最近的近況大概是這樣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