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我為什麼很開心!
哈~
大概是因為有人誇獎我變瘦吧~
整個開心到一個不行呢!
到底是誰讓我這麼開心呢?????
答案就是『小盂』啦!
哈~以為自己跟他很熟咧....
今天跟綺去找陳俊德的時候,
因為老師一直沒來,
我們就到小盂的辦公室去喇賽...
他就跟我說,
ㄟ,我覺得你有變瘦耶!
我就說『真的嗎?』
整個心裡就是甜滋滋~
哈哈哈!
綺綺應該也感覺的出來我整個很爽吧!
老師還說我以前狠誇張,
阿是怎樣?
誇張肥不行歐?
哈哈哈!
不過變瘦了真的會很開心~
送拉!
今天綺北鼻也很貼心,
要借我相機的SD卡,
要借我帶去澳洲>"<
北鼻你超貼心啦!
今天整個真的很爽滋滋~
吼吼吼~

我的臉大概跟這個一樣吧~
有很像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