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初過得太開心~
導致這個月底一整個就是忙翻天!!!

最近好多事情發生好想跟大家一起share~

第一個應該是公司上蘋果頭條吧!
旅行假11天~
哇哈哈哈!
老實說我旅行假已經放完了耶~
從年初到現在連年假都已經放掉一半了!!
一整個過得太開心~
我年底怎麼辦呀???

第二個就是我跟青青榮登緩慢空班第二名!
第一名是敏敏跟小不點!
最近人太少~
所以每天都要有人空班~
敏敏跟小不點這個月有五分之一的時候都在空班!
我跟青青有六分之一的時間在空班!
其實空班沒什麼不好啦!
可以在中間休息睡覺,
但是就是有人不愛!
搞得我家青青很頭痛!

反正現在我跟青青、敏敏的口頭禪就是~
【能者多勞】
因為沒人要做的事情一堆~
索性就我跟小青敏敏做囉!

我們三個一起加油吧!
最近好險有秀秀幫忙~
好險我還有阿美這個人可以使喚!
阿仁師傅也辛苦了!
已經一個多月沒休假了耶!
我看他都已經要瘋掉了吧!

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