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三月二十三日了耶!
昨天是我跟康妞的生日,
很開心大家聚在一起慶祝,
可是我也很難過,
因為在過不久就畢業了~
可以這樣聚在一起的日子,
也真的不多了。

昨天半夜我在那邊吵小眉,
那時候他在做卡片~
哈哈~我都知道喔!
還說是秘密~
ㄎㄎ.....

她是第一個傳簡訊給我的寶貝,
還在msn上面祝我生日快樂,
開心阿!
超開心的~

老大姐妹是第二個,
說給我個願望是要讓馬英九當選,
還問我好不好,
真的很可愛耶!
呵呵~

第三個是雞腿佩蓉傳簡訊給我,
她第一次跟我們大家一起慶祝生日,
唱歌很害羞耶~
可以在high點啦!

早上小小寶貝跟一堆不認識的人傳簡訊給我,
很開心,
真的~
只是感覺跟以往不太一樣,
大四的生活讓大家都分了開來,
所以今天的感覺很不一樣,
一顆心兩樣情。

在包廂唱歌,
胖胖後來也來了,
大家一起唱歌吃東西,
韓叔叔還買蛋糕,
很好吃吶!!!

後來康妞送我一件我最近很愛的長版襯衫,
直條文應該是特地位我選的吧~
這樣會比較瘦吼!
挖斗災~

綺綺跟小史送我大包包還有一件長版的洋裝~
包包感覺很成熟吶!
洋裝選擇了黑色的~
感覺比較瘦喔!!!!

後來大家去黑胖家打牌,
我胖姐妹輸了四百多~
好可憐喔= =

剛回家,
小眉拿出第四個跟第五個驚喜,
其實老實說我有在猜是手錶啦!
哈哈哈~
誰叫你ㄤ問我喜歡哪支手錶~
ㄎㄎㄎ
謝謝你跟家祥兩個人的愛心,
我真的很感動!
我愛妳們~

不過第四個禮物阿!
我等等應該會貼上一個東西喔~
就是我們兩個的照片阿!!!!
我有我有我有~
你以為我沒有嗎?
啊哈哈~
我有咧~

明天如果有買到底片,
我再放第三張阿!
這樣就是我們放照片的本本了~


不過,我是真的很喜歡啦!
真的真的真的!!!!!
雖然臉色不太好~
因為我真的太累了!
可是我是真的很喜歡喔!

手錶真的會分離嗎?
那我是不是收下了就不太好啊?
我真是白癡~
哈哈哈~

今天阿!
真的很開心大家聚在一起~
眉寶、家祥、老大、胖胖、雞腿、史史、黑胖、康妞、
綺北鼻、捧公、韓叔叔、小小、阿曼達、卡特、阿儒、尼歐,
不論有沒有一起慶祝生日,
謝謝你們給的祝福還有禮物,
我真的很愛你們耶~
超級愛喔!



改天在補照片上來!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