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過了,
但是還是想要上來寫一下給自己留點回憶。

康寶貝,
第一次這麼謝謝老天讓我可以遇見妳~
一個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女孩。
妳的個性還有你的人,
讓我覺得認識你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今年送你的禮物雖然不是很棒的禮物,
但是希望你會喜歡喔^^
我會再多加精進我的手藝的!
哈哈
多謝你家的韓文豐大帥哥~
謝謝他請我唱歌!
超開心啦!

謝謝眉北鼻,
謝謝你下來讓我跟康的生日會多了個回憶,
這是你第二次參加生日會,
想必很開心吧^^
朋友這麼久了,
知道你會為了朋友兩肋插刀,
知道你是個很重義氣的朋友,
認識你超開心的。

謝謝英如北鼻,
今年你是第一個送我跟康卡片的小傢伙,
卡片整個作的很貼心,
讓我跟康充滿驚喜,
黑輪伯是我們的美好回憶^^

謝謝小史北鼻,
妳是個超級善解人意的女生,
認為跟你聊天跟你在一起,
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我很高興認識妳,
妳送我的禮物很感動,
愛妳唷^^

謝謝綺綺寶貝,
讓我回學校拿我的中藥,
讓我對自己不會有愧疚感,
也謝謝你送我姻緣的粉晶~
超喜歡!
謝謝你平時對我的包容,
有時候性子太急躁,
所以講出來的話可能不太中聽,
謝謝你的包容。

小芳寶貝,
因為小眉我認識了你,
在我的眼裡,
妳是個很脆弱的女孩子,
所以看到你都會特別的想要呵護你,
ㄏㄏ~
今年的禮物我好喜歡~
應該花了你不少錢~
真的超級謝謝你的!
以後有事不要怕麻煩我,
我們都一起在半夜在高雄市晃了,
還有什麼我們沒做的呢!

阿汽北鼻,
我們從高中認識到現在,
已經有7年了吧!
還記得高三那年我的生日,
妳跟好多朋友還有小眉一起在我家幫我慶生,
大一那年也是,
大家一起去錢櫃唱歌,
妳還送我禮物,
今年送的落健很感動!
頭髮變多會通知你的!


謝謝卡特、阿儒、小新,
你們三個好朋友送我跟康超漂亮的草莓蛋糕,
整個就是不忍心吃掉它。
謝謝你們三個的貼心啦!
超感動>"<
卡特以後一定幫你過生日啦!
誰叫你的生日在這麼尷尬的時間,噗。
阿儒,你生日我會送你落健的!
一起長頭髮喔!哈哈
小新,你快要爆斃了,
我想你生日我送你中藥好了~
哈哈

謝謝婷&婕,
我最親愛的姊姊妹妹,
因為我沒有姊姊跟妹妹,
所以我把你們當成是我親生的姊妹,
很開心我的人生裡面有你們喔!
以後也要一直當姊妹下去~


謝謝定安、老爹、胖子、阿曼達、小小、小吱吱、趙永皓、晨羽、佳弟、亮亮、繡讌、宜蓁你們的祝福,
超開心的^^
雖然我們沒有辦法一起度過生日,
可是我想以後一定有機會的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