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我滿25歲了~

今年生日跟康一起過~
老實說真的很開心耶~
但是過了之後就有深深的落寞感....
大概是因為真的長大了吧~

這次生日雖然沒有每個人都聚在一起,
但是收到好多好多人的祝福,
我想這是我跟康最開心最幸福的事!

謝謝康、叔叔、小史、綺綺、捧公、捧公弟、佳玲還有青青,
晚餐一起吃ㄧ起唱生日快樂歌,
一起切蛋糕一起打牌,
那樣的笑容好開心我好愛!
雖然我ㄧ度在叔叔新家睡著....
哈哈!

謝謝阿儒還有建祥,
雖然沒有蛋糕沒有禮物,
但是你們的一句生日快樂我依舊感激在心頭!

謝謝遠在台中的英如,
這次你又沒跟到真的超可惜的啦!
大家都在嚷嚷你沒來呢!
裡面最常缺席的就是你哩!

還有謝謝我親愛的緩慢好同事!
喵、口口、凱婷、羅姊、康桑、阿美、青青、小恬~
謝謝你們跟我說生日快樂,
雖然不能一起分享我寄過去的生日蛋糕,
但是記得留一塊給我就好了啦!
畢竟傑克老爹的乳酪蛋糕我真的超愛的!

還有親愛的華華,
謝謝你跟口口買的BLACK AS CHOCOLATE~
雖然我們三個吃了一大鍋的麻辣火鍋又吃了滿嘴的黑巧克力~
但是我們三個還是笑的闔不攏嘴的把蛋糕給喀掉了!

謝謝親愛的容容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
好多好多話跟你講了之後,
心情真的好了很多~
起碼我不那麼在意反而去釋懷了...

謝謝罐頭~
你欠我的一頓飯就等你請囉~

謝謝FB上的每個好朋友,
你們給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p.s給遠在台南的小不點~
     我下次一定去台南找你玩拉!
     等你不這麼忙~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