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咧~
五點半!
幹嗎這麼早起?!
因為我要回到我最愛的學校阿!
我要去面試新工作!
哈哈

坐上6點55的區間快車~
就往懷念不已的楠梓出發囉~
到了楠梓出了車站先繳一下信用卡款~
然後匆匆忙忙的跑去坐公車!
結果~
我到學校的時候不到九點耶!
面試是10點~
我還真早到學校呢!

先去學校餐廳看看好久不見的八車阿姨~
還有早餐店的阿姨~
懷念不已的葡萄柚綠茶還有早餐店的每一樣食物...
嘖~
我的口水都留下來了啦!

後來回到系上~
看到好久不見的老爺以及宋董....
嘖~
大家都沒變嘛!
不過老師變的有比較和藹可親一些些~

後來大概到11點面試完~
跑去宋董的辦公室坐著吹冷氣兼聊天~
也偷拿老師的名片還有婚紗照小卡片~
哈哈!
難得看老師正經的樣子耶!

接下來跟青青往高雄市出發~
往漢神小巨蛋的方向邁進~
後來先去找儒哥吃午餐~
他都睡到中午~
所以硬把他挖起來!
陪我們姐妹倆吃飯~

後來聊了一下天~
我們就散會啦!
我跟青青就跑去找小史史聊天!
大概到三點半左右~
先陪青青去牽車~
再跑去買好吃的麵包~
貴松松...
隨便買幾樣就兩百多~
但是也不是貴假的啦!
全省三間分店,
好吃也是有道理的!

也跑去JILLSTUART買了唇蜜!
漂亮的顏色漂亮的瓶蓋!
還有香香的味道喔!
愛死了!
哈哈

大概就到這邊吧!
面試的過程不想寫~
因為很認真也有努力過,
所以就不想多說~
因為也是怕有人會說你該怎樣怎樣~
所以我開心就好!
就只當今天去高雄一日遊的吧!!
ㄎㄎ


p.s1我面試也是很認真的耶!

p.s2給親愛的DEBBIE,生日快樂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